蓝草之北

はじめまして
【真爱无关性别。】
喻王王喻本命,叶右天雷。
此号基本躺尸,有缘可见。
头像是卡殿的锤石。

【百日喻王-第五天】海底捞和你

#非原著向  职业paro

#手控王和“迷妹”喻出没,慎入



这家海底捞地处黄金商业地段,平日里门庭若市,适逢小长假首日,取号等待的人很多,大多是刚放假的情侣和小家庭,三三两两围坐在门口嗑瓜子吃薯片等叫号。这一大江南北四海皆存的现象王杰希早已司空见惯,淡定上前取号,他不着急,今天他有的是时间。

号取好了便无所事事来回晃悠,海底捞旁边只有一家婴幼用品店和一家鲜花店,成年单身狗王杰希默默看了一圈,又默默回到海底捞门口。网传海底捞服务周到无微不至,看到你披头散发会提供皮筋,看到你穿着浅色衣物会提供围裙,日常用品只有想不到没有给不了,门口有专人为你擦皮鞋,甚至划出一个区专人做手部护理和美甲。

路过手部护理区,王杰希看见几个青春靓丽的少女坐在那里做护理,他有点纳闷,平时全是阿姨大妈蹭免费服务,今儿个是怎么了?很快他发现护理台后,几名女性护理员旁边有一名年轻俊美的男性,与少女谈笑风生的同时,不忘为她们清洁指尖的污垢,令人如沐春风的笑容俘获女孩们的芳心,在百花丛中如鱼得水。

初夏,女孩们换上短裤,迫不及待地释放她们白玉般的双腿,年轻的光芒耀眼,连王杰希也不免看多了几眼。这不看不要紧,恰好让他看到台子上瓶瓶罐罐里一个特别的砖红色瓶子。由于职业的特殊性,王杰希有手部护理需求,对相关用品有着异于常人的关注度,最近推荐这款清洁乳的人越来越多,微博上评价也不错,他心下一动,随着心念所指走了过去。



一个大老爷们儿凑到姑娘堆里的画面确实太美,女孩们惊疑的眼神不住地往他身上瞟,连男护理员也稍稍愣了一下,随即恢复笑容略带歉意地说道:“先生,请问您需要手部护理吗?那边机器上取号稍等即可。”

“不了,我只想试试这瓶,”王杰希选择征询对方的意见,抬手指了指自己的目标,“不妨碍你们的服务,可以吗?”

护理员微笑着送走面前刚刚完成全套护理的客人,偏头与身边的女同事确认后,左手拉过王杰希的手引他坐下,右手挤出洗手液在他手上涂抹均匀。“呃,我不需要……”猝不及防的牵力着实吓了王杰希一跳,出于良好的家教他生生克制住了把手抽回来的条件反射,被迫感受手上传来温热而滑腻的触感。

“试试吧,很舒服的。”护理员好像并没有发现他的窘迫,专心致志地为他做护理。揉捏力道适中,轻车熟路动作没有一点多余,肌肤上逐渐覆盖细细的白色泡沫,原本冰凉的指尖渐渐有了温度,让人不禁赞叹他的专业素养。

王杰希的手无疑是漂亮的,没有伤口,没有疤痕,骨节分明,手指精瘦却不失张力,护理员的手覆在他的手上揉搓按捏,专注的神情仿若鉴赏某件稀世珍宝。被同性如此对待,换做任何一个男人都会浑身起鸡皮疙瘩,而放到在王杰希这里只会更尴尬,面子上毫无波澜,心里一遍遍说服自己镇静下来。随着护理一步一步进行,他早已放弃抵抗,放任视线与思绪四下飘散,气氛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诡异,敬业的护理员待他与其他客人无异,同样的温柔细致,处于假期的人们悠闲而安逸,他们彻底融进橘色灯光和抒情音乐营造的一派温情脉脉。

“您的手保养得真好。”这一句很突兀,王杰希回过神,见那人垂眸时羽睫纤毫毕现,目光依然聚焦在他的手上,好像只是自言自语,“在读书?还是工作了?”

“工作。”王杰希已经习惯了别人从他脸上看出校园的青春气息,他很早便找到属于自己的路,而同龄人正在为就业问题焦头烂额,眼前这人看起来很年轻,没准是勤工俭学的在校生。

火山泥粗粝的磨砂质感细滑的丝丝刺痛,这是擦去皮肤污垢的常用物理方式,但这款方才垂涎三尺虎视眈眈的保养品此刻他已无暇顾及,自远处收回视线后他盯着不属于自己的那双手再也移不开眼,纤细修长的手指,精致明显的骨节,白里透红的肌肤,而在这双手持续不断的按摩下,自己病态白皙的手也有了血色,两双养护得当的手交缠在一起,十足赏心悦目。趁护理员用温水为他洗净残余的白沫,王杰希抬眼去看他的脸,即使是神情最放松的时候,那人嘴角也有浅浅的弧度,反而较先前所见娴熟自然的微笑更加优雅。

 


知会他是一人用餐,替他摆好餐具后服务员在对面空椅子上放了一只呆呆的企鹅布偶。王杰希不以为意,任凭胖企鹅生无可恋地瘫在椅子上,一双小豆眼透过锅上蒸腾热气看破红尘。他吃饭向来一心两用,一边用通讯软件与合约方确认活动细节,一边伸筷从红汤里捞出一块鱼豆腐。和正往他的白汤里下虾滑的另一双手一起阻断思路的,还有午后琴音一般拨动心弦的声音:“有没有人跟你说过,千万不要一个人去吃海底捞。”

声音的主人不请自来,大大咧咧地(至少王杰希是这么认为的)占据了企鹅的位置,不问一句便替他烫了整盘虾滑,精准捞起一块还作势要直接送进他嘴里。

“……”王杰希端起一个闲置未用的碗接下虾滑,放到对方跟前,在看见柔光灯下如温润白玉般的手指的那一刻,王杰希就原谅他了——手好看的人就是真理。这个刚刚为他做过护理的男人不着痕迹地收回筷子,将漏勺里的虾滑全部捞进王杰希给他的碗里,故意搁在震动不止的手机旁边,试图将人的注意力拉回美食上。

王杰希不再客气,夹起嫩白的虾滑往嘴里送——反正是自己点的菜。

“你不吃点?”

“工作时间,不方便。”护理员笑笑,又掂起另一碟生蟹柳,大有将他喂到酒足饭饱的气势。

王杰希微博刷得勤,不止一次看到微博上有人po出全国各地海底捞的照片并对其服务态度大加赞赏,实际来到这里体验过才知无微不至,不由感叹道:“你们海底捞不仅有玩偶陪伴服务,还有真人陪吃?”

小臂支住略微前倾的身体,独立的暖光吊灯下护理员的脸部线条柔软,先前一直隐在阴影里的工作牌此时才被王杰希注意到——“喻文州”,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并没有其他信息。“客户用餐体验至上。而看起来您并不喜欢我们为您提供的晚餐。”语毕,目光落在手机大亮的屏幕上,意有所指。

“没有,都挺好吃的,只是手头还有点事没处理完。”话虽这么说,王杰希却终于停下手中的工作,认真品尝被人烫得刚刚好的虾滑。他想起了那瓶火山泥清洁乳,想起面前有个专业人士可以咨询,于是话题顺理成章地来到感兴趣的方向,两人开始谈论手部护理,谈论新近的海淘热门单品抑或是性价比极高的冷门国牌。



上一秒王杰希还慢条斯理地烫一片羔羊肉,下一秒突然伸手捉住对方的手腕,阻止他往正在煮金针菇的锅里加宽粉,“谢谢,我自己来,我吃不了那么快。”

喻文州乖乖放下左手的碟子,筷子有一搭没一搭搅着金针菇,咕嘟咕嘟的气泡从中散开:“再不快点你要赶不上开播时间了。”

一块半生不熟的白萝卜差点没把王杰希噎死。

“你认识我?”骤然加快的语速没能掩饰住他的惊讶,显然,这位终日宅家醉心工作久未迈出家门的“小”主播对自己在年轻一代之间的影响力并没有一个可靠的估计。

对面的人笃定地点点头,“国服第一魔道学者,大号‘王不留行’,被称为‘魔术师’的荣耀主播。”夜幕般宁静的黑曜石骤然迸发光芒,“我是你的粉。”

随意解决的晚饭突然变成了第一次粉丝见面会,王杰希不知所措,怔愣半天才应道:“啊,我……”

“所以我决定给你打五折。”喻文州打了一个势在必得的响指,歪头看着被自己的演技骗了半天的,他最喜欢的主播有点呆的样子,拼命忍笑。

“……”王杰希被他看得有些不好意思,不由自主地移开目光,毕竟这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粉丝,还是男粉,“原来你是店长。”

“欢迎再次光临,一直给你打折哦。”喻文州递上自己的手机,屏幕上是他的二维码名片,“加个好友?”



END.

 

 

喻:晚上双排吗?求大神带躺。

王:只有今天有空。

距离王杰希知道喻文州其实和他一个段位还有两个小时。

 




感谢阅读至此。 

海底捞店长喻x百万fo游戏主播王,老王的设定有大量参考

烂尾了很抱歉,因为完全忘记先前脑补的剧情发展了(。

---------------------------------

刚刚忘了,海底捞服务员给老王的布偶长这样:



评论(14)

热度(2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