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草之北

はじめまして
【真爱无关性别。】
喻王王喻本命,叶右天雷。
此号基本躺尸,有缘可见。
头像是卡殿的锤石。

给《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的repo

#少量剧透,推荐先看文

(去年在去B市路上把二刷才收的《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看完了,感触很深,当场写了repo,然而今天才再次从草稿箱里翻出来。虽然写得很乱很碎没有逻辑,但又觉得既然写了,就贴出来给Mars @海德拉 看看吧。)
  常常期盼为自己深爱的写手写写repo,这次尝试着写一点,有第一次才会有第二第三第四次嘛。
  刚刚在铁路上刷完Mars的《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瞬间从休假的喜悦沉入Mars创造的世界中,静默,淡然,还有一丝酸楚。
  嘛,这么形容一篇糖确实有点过分,不过Mars所钟爱的设定和情节大抵都拌一些这样的调料,真正的生活总是包含难以言说的苦楚。
  也看过一些阴阳眼paro的同人,是不是喻王喻的都看过,并没有见到像Mars的这样真实可感,自降生以来萦绕的阴霾,常年与鬼怪为伴的恐惧,被伤人的话语刺痛,孤独无助地瑟缩在黑暗的角落里,以致于初次获得帮助时,王杰希对喻文州的警戒。
  关于文州的身份,原谅我艺术作品涉猎颇少,只能想到曾为文州拥有的阴阳眼被传承到杰希身上的桥段,更多的也想不到了…Mars在free talk里讲看不懂也没关系,哈哈,相当体谅我这样的人呢。
  向来喜欢Mars的文风,与文中王杰希同学的演讲一样,细水长流,涓涓沐浴读者的感触,无论糖还是刀,都能触动心底最深处的柔软。
  爱情,并非必以“我中意你”诉之。

P.S.Mars是仅有的三位我看过全文后还会收本的写手之一,《果陀》和《以相遇向永别致敬》都在lof上看过,二刷收入囊中XD繁体字印刷是预先知道的,非常开心地看到竖版印刷,仿佛最直接地接触到了海峡对岸的姑娘。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