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草之北

はじめまして
【真爱无关性别。】
喻王王喻本命,叶右天雷。
此号基本躺尸,有缘可见。
头像是卡殿的锤石。

2017年终总结

不是很想写总结
因为今年猛肝游戏外加爬墙半年
有产出的话,还是总结一下吧
  
  ——弄过一个喻王喻互攻小窝,过了一段很甜蜜很幸福的随意逆cp的日子(虽然现在已经废了)
  ——发现了喻&王是在2月4日cp日当天相遇的,一大口糖(虽然没有能力把cp日搞起来)
  ——参加了文州生日当天的喻王24h(对,今年还是文州有生贺杰希没有)
  ——四月全职动画的春风,带来了女神短暂的回归,也让我学会了将满溢的爱意藏在心底(这里偷偷表白,无论你现在在哪个墙头,谢谢你曾带我走进拥有喻文州和王杰希的时光)
  ——给毛线球太太的《听风吹雪》和《微草队长养了只蓝眼睛的兔纸》做了二校,可惜没能替会捕鱼的太太校对《致我亲爱的魔术师》
  ——老叶生日当天,和迷迷在北京的广场上看了一上午LED屏上loop的老叶生日宣传视频
  ——最大的成就,大概是逮着Gino浅花阿禾还有外援陆离妹子做了王喻/喻王手书,第一次做凶神恶煞的主催
  ——哦对了,还在偷偷喂了你们的少年郎太太一篇谦黄,那篇的文笔最好没有之一
  ——给最爱的海德拉姑娘写了repo,并收了她的三个本
  ——和阿禾一起组织了百日喻王活动
  ——依然在传承女神的精神,已是第二个年头
  
  手里欠着的债:
  ①有小可爱点的,醉酒或生病梗(谢谢你的评论)
  ②答应某画手的换粮(她肯定早就忘了)
  努力一下看能不能还上债
  回全职坑的动力大概还是某五位亲友(不一一点名了就靠你们产的粮拉我回坑了)
  
  目前一边在七日的轮回里不想救老婆,一边在伞妖结界和焰火道场大杀四方
  感谢你2017年的来访,2018年,我会让自己变得更好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