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草之北

はじめまして
【真爱无关性别。】
喻王王喻本命,叶右天雷。
此号基本躺尸,有缘可见。
头像是卡殿的锤石。

妹啊,你粉谁是你、的、自、由

#禾生日快乐 @高冷禾_债多不压身 ,特地从粮仓底部翻出这篇卖萌向
#cp份少,仅喻王,私设喻文州亲妹,慎入

  ※
  第三赛季,拥有两赛季冠军和整整两赛季比赛录像的斗神叶秋仍是那本似乎永远读不穿的教科书,但这并不妨碍又有刚出道的小鲜肉拓宽喻文州的阅读面。微草的王杰希在这一代职业选手尤为突出,无解的魔术师打法,出道即兼任核心与队长,没有新人墙甚至为前辈树立之。

  这样的“出头鸟”自然是喻文州的重点研究对象之一,在旁人看来不可谓不天马行空的诡谲思维喻文州刚开始也跟不上,想不通看不透便调出资料多视角反复观看,家人前来唤他吃饭也充耳不闻。

  ※
  喻霁表示,哥哥出来不吃饭,她也很无奈啊,每次都是“这段看完就去,马上看完了”,让她怎么交差?喻文州也不是随口搪塞她,没等多久,录像还真的就看完了。

  这天,喻文州同往常一样拖延个三五分钟才合上笔记本去吃饭,正要起身,发现小姑娘眼睛里有什么在闪闪发亮,心中暗道不妙。和辍学打游戏的他不同,妹妹自幼学习成绩优秀,善于把握知识脉络精髓,一门心思扑在书堆里,最多听他看比赛的时候热血沸腾几句又施施然离开,该不会......想玩《荣耀》了?

  “哥,我喜欢这个角色!”

  ......情况比想象的还糟。

  ※
  喻霁一边深入了解《荣耀》和魔道学者一职,一边无可救药地拜倒在魔术师的斗篷下,最后更是练了一个魔道学者号玩起了《荣耀》,这是喻文州刚入荣耀坑时费尽心思向她卖了数次安利所没有达成的成就。

  喻文州: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啦^_^

  此后,没人能阻止喻霁开着哥哥找人代练的满级魔道学者加入蓝溪阁公会。

  ※

  游戏技术没准也是有基因遗传的,喻霁手速不慢,意识也培养得很快,魔道学者小姐的药瓶在她手中精确制导,指哪打哪毫不含糊。

  很快她便达到蓝溪阁精英团的水平。

  “半夏有事走不开,暂时由霁月任代理团长。”

  什么?让入团不到一个月的小姑娘带团抢boss?蓝溪阁精英五团骚动不止,都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什么毛病,直到喻文州温柔沉静的嗓音在每个人耳畔响起:“大家好,我是喻文州,这是别人的号。”

  随后被哥哥挂上耳麦按在座位上的喻霁抬起头,十分疑惑地看着他:“不是你玩我号吗?”

  “我没说我要玩,你玩。”

  “真大胆,”光风霁月一马当先,带领团队向boss发现地冲去,“也不怕我败坏你名声。”

  事实证明喻文州是怕的,站在一边跟完抢b全程,时不时凑到麦边说两句,俨然将精英五团打成全会核心。

  ※
  喻文州一直想帮喻霁约王杰希见个面。自己有这个方便何不行之?别人想要还求之不得呢。没想到喻霁坚决拒绝了这个提议,她觉得哥哥是和王杰希同一级别的全明星选手,让他帮自己约王杰希出来,说“我妹妹是你的粉丝”,这多跌份啊! 即使喻文州反复解释自己并不介意,但在这点上喻霁很坚持,喻文州也就随她了。

  其实喻霁并非不想见到王杰希,刚考上高中,她的目光就开始流连于B市的几所名牌大学。只身北上求学,驻扎微草主场,她相信凭借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做到。

  ※
  第五赛季,微草在不断调整磨合的过程中逐渐强势领跑常规赛,喻霁看到微草客场连下三城乃至碾压式胜利都会欢呼雀跃,即便其中一个对手是蓝雨。

  “打个比赛妹妹还是对家队长的粉丝,哥的心好痛。”喻文州微微皱眉,作西施捂心口状。

  “没有啊,我还是希望你夺冠的嘛。”

  “真的吗?”喻文州顿时觉得自己还能抢救一下。

  喻霁一撇嘴:“你不多挣点,以后谁养我?”

  喻文州心里刷过长长一排手黄再。

  此时,距离喻霁第一次拒收喻文州给的零花钱,还有足足三年。

  ※
  有些女孩子的有些小爱好,是要好好藏起来的,要是一不小心被发现了,后果很严重哦。

  “呃......那个......就是普通的小说而已。”

  “普通小说?我随便读一段啊。”喻文州随意地翻到中间的一页,“王杰希被方士谦一刺激,眼角微微泛红......”

  “哥!”

  ※
  “霁,打个商量,”每次进这间房,喻文州环顾四周,眼神略微带点警惕,仿佛误闯了被官方设定中的宿敌家的药园,“别贴那么多微草海报好吗?”

  “这是我房间,我想贴谁就贴谁。”喻霁咬着冰条刷微博,正刷到一组王杰希亲临训练营指导的照片,头也不回,“杰希真的好帅啊!吾王万岁!超想嫁!”

  “真巧,我也是。”

  冰条bia叽一下,在实木桌上可怜兮兮地摊开。

  “......等等,哪里不对?!”

  “没有哪里不对,这周末带你见我男朋友,王杰希。”

  虽然早有预料,但在看见妹妹“你他庙在逗我”表情的那一刻,喻文州毫无形象地笑倒在被子堆里,若不是早已掌握妹妹是腐女的事实,以他的个性,这件事又怎么可能轻松说出,笑够了,还抽空调侃一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而喻霁这边已经看到自己苦心经营的方王文的可怖下场,世界上还有比站的cp被原作ky更残忍的事吗?心碎一地。

  喻文州突然严肃地小心翼翼地凑上来,问道:“抱歉,我是不是拆你cp了?”

  “哥你知道的太多了!”

  ※
  “这回能见了吗?”喻文州撑着脸,猜测妹妹正默默捡自己的三观碎片,“你是小姑子,不是单纯的魔术师迷妹。”

  事实证明,喻霁与心思缜密的兄长斗智斗勇的十几年并不是白过的。

  “那更不用见了,王队那么完美,愿意和你好上那是倒贴。”

  “......你这样会很容易失去我的。”

END.


有缘会更老王见小姑子的部分
只有亲友能让我回坑
山水有相逢


P.S.感谢捉出惊天大bug的姑娘(详细见评论),已经改正了w

评论(3)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